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凹凸世界同人 佩帕/帕佩/银帕】骗子与被骗者④

       金发少女身上散发出一股寒冷的气息,卡米尔突然想到了一种花——梅。
      “这家伙的信息素是梅花吗……”卡米尔这么想着。突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出来好几根翠绿的藤蔓挡在卡米尔左侧。
      “啪——!”直冲卡米尔射去的子弹毫无防备地卡在了藤蔓的身上。
      “以及——”金发少女抬起头,“向客人开枪!”
      “哦,对了,”少女看向门口,“你,还打算看到什么时候呢,经理先生。”
      “!”窥听在门外的经理明显被吓到了,他从来没想过他们咖啡厅的最高级会员会有多大本事,本来只以为她只是富家子弟,没什么本事,不过现在看来并非如此,因为包房的隔音效果很好,所以外面有什么动静不容易被听见。一想到这些,经理吓得连滚带爬地冲进包房,跪在地上连连磕头:“姑奶奶!我错了!这……这不是我的注意!我……我……啊!!!”
        经理还没说完,就被突然出现的藤蔓缠住脖子活活勒死了。闻声赶来的员工们恰巧看到了这一幕,一瞬间吓得说不出话来,吃惊地站在包房门口不敢动。
      “蝼蚁,不配在我面前求饶。”少女朝顿在门口的一行人扔了一张卡,“从现在开始,这家店是我的了。”
        一个店员颤颤巍巍地小心翼翼地拾起了卡。
      “走。”少女示意卡米尔跟上。卡米尔犹豫了一下,还是跟了上去。
        待两人完全出店门之后,店员们才松了一口气。
      “喂喂,你去看一下。”之前的女店员用胳膊肘戳了戳旁边的一个男店员。
      “为什么是我?”
      “让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
      “切,就知道使唤人,你算老几啊?”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他还是颤颤巍巍地走进去,“怎……怎么会这样?”
      “怎么了?”
      “里面……什么也没有!”
      “什么!?”
      “啊!!!”接住卡的那个店员叫了起来。
      “又怎么了?”
      “你……你们看……”这个店员颤颤巍巍地把卡展示出来,众人皆吓了一跳,因为卡上有着特别显眼的五个字——圣空星集团。

      卡米尔跟着金发少女到了地下车库,少女打开车门,道:“上车,我送你回去。”
      “……”卡米尔站在副驾驶旁边沉默了一会儿,“麻烦了。”
        一路上,两人都很沉默。
      “呐,卡米尔,”金发少女突然开口,“关于今天的事情,你有什么感想吗?”
      “没有。”
      “不觉得很眼熟吗?为你挡子弹那里。”
      “是有一点。”
        少女脸上露出一抹微笑:“雷狮也为你挡过子弹。”
      “你石乐志了吗。”
      “这是实话,”少女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不过,与其说是挡,更不如说是砸。”
      “砸?”
      “嗯,在子弹要射中你的时候一锤子砸了下去,把子弹砸到了地上。”
      “……”虽然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这段记忆,似乎真的有,不过……好像被人剪掉了……
      “到了。”少女转动方向盘的动作打破了卡米尔的思绪。
      “对了,这么久了,还不知道怎么称呼。”
      “不介意的话,叫我莫姐就好啦~”
      “莫姐。”
      “诶,真乖~”少女摸了摸卡米尔的头,然后忽视了卡米尔的愤怒开车走了。

     “大…还没回来吗……”卡米尔进门,看到了空荡荡的客厅,佩利的房门依旧是反锁的。
       卡米尔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后走进房间,关上门之后一下子瘫在床上,“艰难”地拿到手机后,以最快的速度翻开通讯录,几乎是同一时间,他翻到的那个人打过来了电话。卡米尔的嘴角微微翘起,摁下了接听键:“喂。”   
      “喂?卡米尔?你最近没事吧?我这几天想去你家,结果每次都看到好多狗仔队徘徊在你家门口附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没有。”
      “可是我今天查了查,你们公司好像……”
      “你在意那些绯闻吗。”
      “诶?”
      “你在意那些绯闻吗?”卡米尔又重复了一遍。
      “当然不在意,我只是担心你……”
      “埃米,你相信我吗?”
      “当然相信。”
      “相信我的话,就不用担心我。”
      “可是……”
      “没有可是,埃米。如果你相信我,那么就不要去担心那些根本不会发生的事情。”
      “……”
      “否则我就生气了。”
      “诶诶诶!?别别别!我…我不瞎担心了!你别生气!只是这几天见不到你,我有点……”
      “有点什么?”
      “有点…想你……”最后的两个字埃米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
      “嗯?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没错,卡米尔故意的。
      “没什么!”似乎是知道了对方的心思,一气之下挂断了电话。
      “……”卡米尔有点懵,“好像有点玩过火了…埃米也太脆弱了吧……”
       卡米尔的微信突然闪了一下,打开一看: 圣帝 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刚要点“拒绝”,圣帝发来了一条消息:诶诶诶,别点拒绝啊,是我啊,你莫姐。
      “!?”
       她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TBC……
       

      

评论(1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