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凹凸世界同人 佩帕/帕佩/银帕】骗子与被骗者⑤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人物属于官方,ooc归我
·断更了一个月又回来浪【重重地划掉这一条】

      而对方似乎又看出了卡米尔的心思,又发了一条“先别管我是怎么知道的了,赶紧点同意。”
      卡米尔觉得自己现在有点懵,迷迷糊糊地点了同意之后对方居然直接开启了视频聊天!卡米尔想起了刚才发生的事情,果断地点了同意。
     “能看清楚吗?”一个金发身影在屏幕上逐渐清晰。
     “能。”
     “能就好,”她笑了笑,“卡米尔,想知道我的全名吗?”
     “随便,不过我希望你给我打电话是为了有用的事情。”
     “好好好,小小年纪就这么严肃会长皱纹的。记好了哦,我的名字是……”
     “卡米尔surprise!”就在这时,一个有着巨大呆毛的黑发男孩突然闯进卡米尔的房间。
     “……”
     “……”
     “卡米尔,你……”
     “埃米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卡米尔你个骗子!你果然还是不喜欢同性恋!”埃米头也不回地跑出别墅。
     “哎呀呀,好像闯祸了呢……”
     “啧……”卡米尔一听埃米误会了立马扔下手机追出去,可刚要踏出别墅大门就被一股无形的力弹了回来。
    “什么情况!”
    “卡米尔,我觉得咱们还是先谈论一下我想说的问题。”卡米尔的房间离别墅大门有点远,不过他居然还能清楚地听到对方说的话,八成是什么元力技能吧。
     “你到底想干什么!”卡米尔一把抓起手机,他真的生气了。
     “埃米的事情我会帮你解决,不过前提是你得相信我。”
     “哼,你要是有办法挽回的话我就给你大哥公司3%的股份。”
     “哎哟,还真是笔不小的钱,随你喽。步入正题,吾名——莫踏轩。”
     “然后呢?”
     “没了。”
     “……”卡米尔沉默地选择了挂断。
       奇怪的女人……
       这是卡米尔对莫踏轩的第一印象。要知道,自从他跟雷狮逃离家族放弃雷王星集团的继承权后就建立了自己的公司,而且生意日益兴隆,3%的股份,真的是笔巨款,可是莫踏轩不为所动。
     “她心里一定在偷着乐吧。”卡米尔这么想着。
       一个音频文件突然出现在卡米尔跟莫踏轩的聊天框里,紧接着又发过来一个文档,文档的名字是——《帕洛斯的遗书》。
       卡米尔突然感到不对劲:帕洛斯的生命不是还有一年吗?这么早就把遗书写好……难道说……
——这是我昨天晚上去找帕洛斯还银爵时录的,等有空了也给雷狮听听,你们最好做好心理准备,帕洛斯的病情现在极其不稳定。
——麻烦你了,谢谢。
——嗯,另外那份遗书你也跟雷狮看看哪里有什么不妥,重点看一下遗产分配那里,我知道你们不缺钱,但还是仔细看一下比较好。
——我知道了,明天我就去跟大哥说。
——好,通知到你们就行。
      莫踏轩锁屏手机,靠在沙发上紧皱眉头。
     “哎呀,什么事能把我们莫姐愁成这样啊?”
     “还不是你那破事儿吗帕洛斯,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想到这么个办法,我和银爵的建议难道不好吗?”
     “改天告诉你。”
     “嘁。”
       银爵端着三杯咖啡进来,看着两人,将托盘放在茶几上。端起一杯咖啡走向办公椅坐下:“都跟卡米尔说了吗?”
      “我办事,你放心,”莫踏轩端起一杯咖啡,很苦,“银爵,你不加糖吗?”
      “我不习惯。”
        帕洛斯端起最后的那杯咖啡,咂了咂嘴:“看来,今天晚上又会是一个不眠之夜啊……”
       莫踏轩看了看满天的繁星,又看了看化妆镜里的自己:“没有月亮的星空,是不完美的。”
       那让我来给它画上一个吧……

艾特小天使 @「        」  @乱组CP的狗  @彼岸·雪未落  @薄荷(     ̄一 ̄ ★)

评论(1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