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祖雷】包养记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金、雷德祖玛性转向
·私设雷德是雷总表妹
·巨ooc,人物归官方,ooc归我
·旧坑未填,又开新坑系列
第一章 都是真心话大冒险的错!
     “哈哈哈雷你又输了!”
     “哎呀我知道了!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输!”雷德气得把手机摔地上。
     “来吧来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金在旁边幸灾乐祸。
     “大冒险!”对于前面多次选择真心话,雷德决定换一个,毕竟金是她的死党,应该不会太为难她。
       然而,事与愿违,这一次,金不仅是坑了她,还是狠狠地坑了她一把。
     “哦?你确定?”
     “我确定以及肯定,行了吧?”
     “看到那个原谅色头发的男的没有?”金指了指坐在门口的一位梳着低马尾的俊男。
     “看到了,然后呢?”
     “等会去旁边的小胡同把他壁咚了,然后说你要包养他。”
     “……宝。”
     “啊?”金54了雷德头上的怒火。
     “你们两个小家伙又在干嘛啊。”一个跟金有着一样颜色的双马尾小姐姐端着一些甜品和三杯奶茶走了过来,来者正是金的姐姐——秋。
     “姐姐/秋姐,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哦?那让我猜猜,雷德是不是又连输n局了呀?啊哈哈哈哈……”
     “秋姐为什么连你也……”
     “雷,愿赌服输,那个俊男要走了哦~”
     “唉,我怎么这么命苦啊……”雷德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起身出去执行她的“任务”。
       不知是上天眷顾她还是怎么的,原谅头俊男正好往咖啡厅旁边的小胡同拐进去。
      “哒—哒—哒—”皮鞋摩擦地面的声音在空旷的小胡同里显得声音很大。俊男突然停下脚步。
     “谁……”在他转身的一瞬间,雷德抓准时机扑了过去,正好把俊男摁在墙上……
       此刻,另一边……
     “不对啊,金,我怎么觉得那个原谅色头发的男生好像在哪见过?”
     “啊?姐姐你记错了吧?”
     “不行不行,金,我不放心,你去看看吧,万一出点什么事赶紧回来告诉我。”
     “OK。”金放下手中的奶茶,向雷德去的地方出发。
———分割线———
      再看看雷德这边,原谅发男显然是被雷德的“突然袭击”给吓懵了,说话有点不利索:“你……我……”
       好好听的声音……
       雷德这么想着,勾起对方的下巴,用自认为很霸气的语气说了一句:“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哦,是吗?”他打算将计就计,看看眼前的这个红发女孩想搞什么名堂。
     “……”雷德的大脑突然当机:桥豆麻袋在跟小说上的不一样啊!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下一句是什么来着!?啊!!!怎么关键时刻忘台词啊!算了,吓唬吓唬他。
     “让我包养你怎么样?”
     “好啊,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原谅发男笑着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三秒钟后一辆“海盗船”牌的汽车就停在了胡同口。
     “额……那个……这位大哥你听我解释……”
     “刚才是谁趾高气昂地说要包养我来着?嗯?”原谅发男反手将雷德摁在墙上,没错,雷德被反壁咚了。
      雷德瞬间怂了:“不……不是我说的……”金,你等着吧,就算是秋姐拦着我我也一定会打死你的!
       你问我们金宝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没到?那是因为她迷路了啊~是的,金一出门就忘了要怎么走,即使胡同就在咖啡厅左边,金毅然决然地相信自己的直觉向右边的胡同拐进去……至于秋姐,她仍然边喝奶茶边思考着,突然,她像想到了,急忙放下手中的奶茶,把珍珠咽下去之后蹦出了四个字:“蒙特祖玛!”
———可爱的分割线———
      “哦?不是你说的?那是谁呢?”蒙特祖玛捏着雷德的小脸,手感不错【划掉】。
     “不许捏我脸!”雷德挣扎着,可无奈眼前这个人力气比她想象中的大太多,实在是无能为力……
      蒙特祖玛扯下领带,绑住了雷德的手,向“海盗船”牌汽车看过去,司机见状,连忙下车打开后座的门,蒙特祖玛把雷德丢了进去,自己坐到副驾驶座上:“开车,回公司。”
      而这一幕,恰巧被绕出来的金和从咖啡厅出来的秋撞见了。
      完了,这次,玩脱了……
      金和秋咽了咽口水。金问:“姐姐,怎么办,要是雷狮找不到雷德了他非得扒了我们的皮!”
     “怕什么,你姐我打不过他吗?”
     “不管怕不怕咱们也得救雷德啊!”
     “说的也是,金,你别急,现在马上给嘉德罗斯打电话,就说他未来媳妇儿的死党被他未婚夫掳走了。”
     “啊?……哦!”金花了一分钟时间理解了姐姐的意思,立刻拨通了嘉德罗斯的电话。
     “喂。”一个傲慢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
     “罗斯,不好了!出大事了!”
     “渣渣你吼什么吼!”
     “罗斯,”秋抢过电话,“雷德被蒙特祖玛掳走了。”
     “什么!怎么回事?”
     “来不及解释了,你赶紧去印加集团看看,我和金也会赶紧赶过去的。”
     “好。”不知是因为秋还是雷德的安危,嘉德罗斯的语气变得稍微柔和些了。
       秋把手机还给金,然而金正处于懵逼状态:不是说好的让我说呢?姐姐你刚才什么情况!
     “金,上车!”回过神来,秋已经打到一辆出租车了。
     “啊?哦!”金赶紧上车,现在她一刻也不能耽误。
     “雷德,你可千万别出事啊……”金祈祷着。
       然而,天公不作美,在金和秋走后,一个人开着紫色跑车停到了咖啡厅门口,副驾驶上一个黑色的人头探出来:“大哥,那是金和秋姐。”
     “雷德呢?”
     “好像没跟她们在一起……”
     “……”跑车司机戴着一条头巾,上面有一颗金色的星星,显得很幼稚,但在男人身上却一点也没显出来。他看向旁边挂着“暂停营业”牌子的咖啡厅。
     “卡米尔,坐好了,”头巾男戴上墨镜,“我们追。”
       头巾男狠狠地踩下油门,对副驾驶戴着绿帽子的男孩说:“卡米尔,给秋姐打电话,问问是怎么回事。”
     “好。喂,秋姐……嗯,好,我知道了,我会转告他的,我们在你们出租车后面……没问题。”
     “到底怎么了?”
      卡米尔把秋的解释原封不动地告诉了大哥。
     “靠!蒙特祖玛居然有这么大的胆子!敢掳走老子的妹妹!”
     “大哥,冷静点,你在开车。”
     “艹……”雷狮现在的表情很阴沉,要知道,在他生命中排名第三重要的人就是他的表妹——雷德。
     “卡米尔,我把你送埃米的甜品店里,这次你就不用去了。”
     “大哥,你要一个人去救雷德吗?”
     “不,我觉得嘉德罗斯也会去。”
     “那……好吧,小心。”
     “嗯。”
————TBC————

评论(20)

热度(2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