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以下,个人想法:                                         爵哥和帕帕两个人的相遇像一段孽缘,但在命运的摩擦和碰撞,最终变成了一段渐渐开始完美的爱情。帕洛斯一开始认为银爵瞒着身份保护自己一定有什么阴谋,因为他完全没有忘记就是一个骗子,骗子是什么?只有他骗别人,没有别人骗他。他自我认为的银爵的刻意接近一定有所图谋,他不敢相信银爵,因为他的童年、他的成长当中,没有一个人是值得相信的,但就是在这份不相信中,帕洛斯逐渐认识到——有人是可信的,这个人就是那个他最不想信的人。在我看来,他们两人,帕洛斯在无意识中地依赖对方;银爵在无意识中地想得到对方
【怂巴巴艾特 @玹洢爱帕帕

玹洢爱帕帕:

喜欢的劳烦点个小红心小蓝手♡
更新的真是太不容易了,上传了好几次唉。本来想下篇更完的结果发现更不完,就搞了个中下,这篇字数8k多。

中下戳这里♡<4>

这是中篇<4>

这是上篇<4>

求个评!!!

评论(3)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