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霍伊/伊霍】利剑(一)

★霍金斯第一人称视角

★人物性格ooc

★剧情自己爽,ooc

以上OK↓

(一)命运转折点

       从我有记忆开始,就一直跟一群“野孩子”生活在一起。我们一起住在一栋大教堂里,一群修女照顾着我们。

      修女中最有威望的是一个头发花白花白的老修女,我记得……好像有一些年轻修女悄悄议论说她是一个什么什么星的公主,因为家乡被灭流浪到了这里当起了修女。

       修女们对所有孩子都很好,但我一直不怎么喜欢她们,因为在我眼里,她们就是将我和母亲分开的“凶手”。

     “霍金斯!妈妈爱你!妈妈一定会来接你的!”一个一身洁白的女人被两个士兵拖走,而抱着我的那个修女,一直很冷漠地注视着这一切的发生……

       这是进入教堂前我唯一记住的画面。

       称教堂里的其他孩子为“野孩子”,是因为在我眼里,他们都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长什么样,而我却知道自己的母亲长什么样子。

     “小姐,这就是我们这里最沉默的孩子。”最有最有威望的老修女领着一个少女来到我面前。

     “名字。”我感受到一股冷漠的目光在看着我,那种感觉,像是在看蝼蚁,令我很不舒服。

     “霍金斯。”老修女回答。

     “名字。”她又重复了一遍,目光仍然没有离开我。意思是,她没有在问老修女 。老修女也看向我。

       我抬头看向她。

     “霍……霍金斯……”我承认,她的眼神让我畏惧。

     “你愿意跟我走吗?”

     “我愿意。”几乎是脱口而出,我的大脑没有经过然后思考,但是有一种直觉告诉我,我必须这么做。

     “那好,收拾一下东西跟我走。”

     “不用了,”我环顾一下四周,“没什么可收拾的。”

     “……”她牵起我的手,领着我往外走。

       好粗糙……

       她的皮肤看上去很好,可是手上却有很多老茧,磨得我的手有些不舒服。

       刚到门口,我就听见了一声呼喊:“霍金斯!你不能跟她走!”

       我转头,看到了那个当初没有阻止士兵带我妈妈走的修女,时间有些久远了,我已经忘了她的名字。

     “霍金斯!你不能跟她走!她会杀了你的!”那个修女冲过来,不过被老修女拦住了。

       我冷漠地看着她就像她当初冷漠地看着我妈妈一样。

     “霍金斯,我给你一分钟时间,好好想想到底跟谁。”

       时隔多年,我早已忘记当初那一分钟里我想了什么,一分钟后又说了什么,我只记得我最后的选择是那个少女。我还记得跟着她走时,从后面传来的,那个修女的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