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副凯/穆凯/拉钩组】今天凯文也很愁她的腰

★我爱阿尤索姐姐所以凯文性转

★性格ooc有

★感谢@卑微的具象化 太太的部分剧情参考    

      在大厅等待的过程中,何塞碰到了穆罗,都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两个人看到对方时的表情果然都是[笑容逐渐消失. jpg],于是他们一个坐在了最这头,一个坐在了最那头。

       之后特蕾西过来了,试图打破这蜜汁尴尬气氛的她开玩笑似地说:“今天上午的时候我跟玛格丽莎一直在讨论,好羡慕凯文啊,腰那么细。”

     “那当然,她腰摸起来可软了。”何塞脸上露出了骄傲的表情。

     “你也摸过?”穆罗发问。

     “那当然。”

     “……”

     “……”

     “超软对吧!!!”

     “对对对!那手感简直不能再说了!!!”

     “超赞!!!”

     “没错!!!”

特蕾西:啧

      于是原来坐在两边的两位马上凑成了同位,但正在他们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

     “聊得挺开心啊航。”

       凯文挣了挣鞭子,阴沉地笑着。

     “……”

     “……”

       那天鹿头仍未知道为什么刚开局他还没找到人就已经有两个人跪了。

特·暴躁捶机·蕾·我不救人·西:你俩快死

      后来,鹿头把凯文扛了起来,特蕾西觉得自己快疯了,最后凯文于心不忍让鹿头放下自己跟特蕾西修完了最后三台机。

      电闸可开启的声音响了起来。

斑比:我把你抗到大门口感不感动?

凯文:不敢动不敢动

斑比:我摸着你的腰你气不气?

凯文:不敢气不敢气

正在开门的特蕾西[最低效率]:啧

      开门后凯文跟鹿头说了那两个“流氓”干的事。

     “他们总是在我不注意的时候突然从后面抱住我呜呜呜我是不是不干净了……”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幕↓

何塞and穆罗:我们不是我们没有听我们解释

凯文:tui!滚!





总有一天我会把那一幕画出来的!【坚决脸】

评论(4)

热度(1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