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凹凸世界同人 佩帕/帕佩/银帕】骗子与被骗者(中)

     “对呀,蠢狗,只是玩,笑。”帕洛斯故意把“玩笑”二字咬得很重。
     “佩利,”银爵发话了,“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我和帕洛斯还有些事情要谈,就先走了。”
       银爵见佩利没有反应,转过头打横公主抱起帕洛斯离开了。
     “只是……玩笑……”佩利依然跪在地上,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那四个字。
————次日————
     “佩……佩利?”卡米尔打开门,看见的是双眼无神的佩利,与平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卡米尔大吃一惊。
     “佩利,你……没事吧?”雷狮看到这样的佩利,显然也吓了一跳。
     “我没事,雷狮老大,卡米尔,你们不用担心。”佩利露出了苦笑,他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愤怒、无奈、压抑、无能为力……
     “佩利,其实……”雷狮想说什么,但意识到什么之后又很快地闭上了嘴巴。
     “没什么事我就先回房间了。”佩利从两人中间穿过去。
     “卡米尔,说一下你的感想。”雷狮见佩利进了房间,扶额坐到沙发上,拿起茶几上的罐装啤酒。
     “……”卡米尔顿了顿,“佩利这个样子……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唉,”雷狮叹了口气,“造孽啊。”
     “大哥,我们真的不做什么吗?”
     “话都已经传到佩利耳朵里了,你觉得我们再说实话他能信吗?”
     “可是佩利这个样子……”
     “唉,真不知道帕洛斯那个家伙怎么想的。对了,卡米尔,昨天跟你站在一起的那个女的是谁啊?难不成是我弟媳?”
     “大哥你想多了……”卡米尔有些无奈。
     “切,我还以为你小子长志气了给我拐了个弟媳回来呢。”雷狮翻了个白眼。
      “大哥都没给我们找到嫂子,我怎么好意思比大哥先一步呢。”卡米尔反驳。雷狮差点把刚喝完的罐装啤酒一口气全喷出来。
       弟弟长大了,翅膀硬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