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凹凸世界 佩帕/帕佩/银帕】骗子与被骗者(上)

     “帕洛斯!”
     “真是的,吵死了,蠢狗。”
     “帕洛斯!我喜欢你!”
     “……蠢狗你在…说什么呢……”
     “帕洛斯,你脸红了,是答应我了吗?”佩利脸上露出期待的神色。
     “蠢狗,你哪只耳朵听见我答应你了?”
     “哦……”佩利失望地低下头。
     “不过我也没说不行吧。”
      突如其来的九个字一下子重新燃起了佩利的希望之火,他兴奋地手舞足蹈,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蠢狗,你没事吧?”
     “没……没有!我只是太高兴了!”
     “噗,蠢狗。”帕洛斯笑了。
      佩利却突然把两只手放在帕洛斯的脸上。
     “蠢狗?你干嘛?”
     “……”佩利一本正经地看了看帕洛斯的脸之后把手收回,然后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道:“我最喜欢看你笑了,嘻嘻。”
     “蠢狗……”帕洛斯脸红得像个苹果。
——次日——
     “佩利。”
     “有什么事吗?卡米尔。”
     “没什么,只是……”
     “只是……我刚才回来的时候看见他跟银爵一起在迷宫里,而且……动作还很亲密,要不……佩利?”卡米尔还没说完,发现佩利不见了,“唉,这个家伙,他的鲁莽总有一天会害了他的。”
      “难得看见你说这么多字啊,卡米尔。”一个金发少女走了过来。
      “还不是你让我说的。”
      “噗,好吧,我承认,不过……我可没有逼你说啊。”
      “……”
      “……”
      “这样真的好吗?”
      “怎么了?”
      “不把真相告诉佩利,而是骗他……”
      “哈,谁知道呢。”金发少女顿了顿,“这是帕洛斯自己的选择,我们无权干涉。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帕洛斯把话传到佩利耳朵里去。”
     “……”
     “好了,你快去找雷狮吧,他应该在找你了。”
     “嗯。”
————分割线————
       佩利可以算得上是一路狂奔,他的眼睛里燃烧着一股烈火,快要将佩利仅剩的理智燃烧掉。
       终于……终于……
     “帕洛斯!”佩利看见了帕洛斯和银爵。
     “蠢狗?”帕洛斯回过头,看见了气喘吁吁的佩利,“你怎么来了?”
     “帕…帕洛斯,你和银爵是什么情况!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