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祖雷】包养记

★巨ooc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剧情

★私设ooc多

★性转的只有祖雷和金宝三人,祖玛性格严重崩塌

★感谢叶子 @待您为王 的鼓励和催更!她是我的小天使我爱她一辈子嗷嗷嗷!!!再悄咪咪艾特一下括号小天使w @「        」

★不喜勿喷

以上OK↓

      第二章   交换

     “喂!原谅头!让我下车!你知道我老大、表哥还有死党是谁吗?我告诉你你再不让我下车你会死的很惨!”

     “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就是雷狮的表妹吧?”

     “什么!你……”

     “你的老大是嘉德罗斯,死党是创世神大厦总监丹尼尔的妻子秋的妹妹金吧?”蒙特祖玛面不改色,“可惜他们都威胁不了我。”

     “你…你到底是谁啊?怎么会知道这么多?”

     “呵……嘉德罗斯,排名第一的圣空集团未来董事长,现任总经理。”

     “诶?”

     “雷狮,排名第四的雷狮汽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卡米尔。”

     “不是你……”

     “丹尼尔,未参加过评选,所以没有名次,创世神大厦的总监,听从‘七神使’的命令。”

     “等等……”

     “秋,一代女强人,世界巨星,三年前退出娱乐圈,平常伪装的很好,从未被发现过。”

     “你怎么……”

     “金,刚出道的小明星,因为性格和长相获得了一批‘死粉’。”

     “为什么你……”

     “我说的这些,都对吧?”

     “你……到底是……等等,冷冰冰的性格,原谅色的头发……印加集团的蒙特祖玛!?”

     “呵,原来你还有点见识嘛。”

     “我居然能让万年冰山蒙特祖玛先生说这么多话,也是很厉害啊。”雷德笑了笑。

      争执间,他们也到达了目的地——印加集团大厦。

     “总裁先生,我觉得你应该先把我手腕上的领带解开,否则你的员工们看到了还不知道该怎么想呢。”雷德笑着晃了晃自己的手。

     “用不着你操心。”蒙特祖玛摆摆手,司机立马会意,又启动车子开向大厦后面。

       印加集团大厦的后面很少有人去,因为那后面是一片废弃的商业街,甚至因为鲜有人在被一些人称为“鬼街”。而印加集团大厦所在的一条街就好比是“鬼街”与“阳界”的分界线,因为这个,一些与印加集团为敌的公司散播了很多关于印加集团的谣言,比如说“印加集团团长竟是鬼街街长?”“印加集团风水位置竟如此邪门!”等等等等。但总经理蒙特祖玛一直没有给这些传言做出任何解释,只到一次记者采访时才说了几句:“我不会对无聊的小人做出什么解释。”这句话搏得了声声喝彩。

     “喂喂,蒙特祖玛,后面是鬼街啊!你疯了吧?”

     “你听过的传言倒是不少。”

       车子已经到了,蒙特祖玛下了副驾驶,打开后车门:“请吧,雷德小姐,我想你的脚应该是能动的。”

      “切,乱拽一把的。”雷德嘟囔着下了车。她前脚刚落地,蒙特祖玛接着就关上了后车门。

     “痛!你没看到我还没出来吗?”

     “不好意思。”不知道是真没看见还是假没看见。

     “你……算了。”雷德气冲冲地下车,看了看周边的环境,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鬼……鬼街!?”是她小时候常去的那条鬼街!

       在雷德小时候,父母都很忙,所以自己一个人玩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有一次误打误撞闯到了鬼街,认识了一个发色跟她一模一样的男人,奇怪的是那个男人的眼睛被一层黑布蒙上了。但雷德和他很玩得来,可自从开始认识金再加上上小学之后,她就很少来这里了。

     “不知道大哥哥怎么样了……”雷德看着跟小时候的记忆没有差别的故地,暗暗感慨。

       这时一只手突然把她从回忆中拉了回来。“雷德小姐,你最好清楚,现在你的身份是我的‘人质’,所以你最好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范围之内。”

       还没等雷德怼回来,蒙特祖玛已经拉着她进了公司的后门。里面很黑,伸手不见五指,蒙特祖玛带着雷德七拐八拐,终于拐到了一个电梯前。蒙特祖玛非常自然地摁下了通往最顶层的按钮。

     “原谅tou……蒙特祖玛先生,你这已经构成犯罪了知道吗?现在放我走你还有一条生路!”

     “你的家人和朋友不会那么不理智的报警。”

     “叮”的一声,电梯到了,电梯门打开后的场景是在一个很大的房间里,虽然东西有点多,但很整洁。

       蒙特祖玛径直走向办公桌,淡然地坐到办公椅上,缓缓道:“坐到那边的沙发上。”

      你让我坐我就坐你以为你谁啊?雷德暗暗吐槽道。然后她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口嫌体正直。【雷德:我可去您的!能坐着干嘛要站着!】

     “我能否问一下您绑我来的目的?我觉得我身上似乎没有什么利用价值。”

     “原来没有,但是在你准备勾引我的时候我想到了。”

       靠,宝儿,全是你害的啊……雷德在心里默默吐槽。

       打破沉默的是蒙特祖玛的秘书茜叁:“董事长,雷狮先生、安迷修先生还有两位小姐在外面想见你。”

     “让他们进来吧。”

     “是。”茜叁撇了一眼雷德,然后神色复杂地离开办公室。

       不一会儿,四个人两前两后地进入了这间宽阔的办公室,其中雷狮脸最黑。

     “雷!你没事吧?”金虽然担心雷德,但是现在绝对不能轻举妄动,因为蒙特祖玛散发出来的气压给她一种不祥的预感,在看到雷德手上的领带时,她更加肯定了这种感觉。

       这个男人,什么都能干出来。尤其是为了嘉德罗斯。秋在车上是这么跟金评价蒙特祖玛的。

     “放心,宝儿,我没事。”雷德看着来人,心里悬着的大石头逐渐落下。有表哥和秋姐他们在,一定没问题!

     “我们直接切入主题,蒙特祖玛。说吧,条件是什么?”雷狮发话了。

     “我想要什么你们应该再清楚不过了,雷狮先生。”

     “如果你说的是嘉德罗斯的话,不好意思,我们五个都不会同意的。”

       五个?表哥,你问过我的意见吗?我好像没说话吧!雷德自己内心有无数羊驼飞奔而过。

     “我只有这一个条件,拿嘉德罗斯和金的婚约来换这个小丫头,我觉得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蒙特祖玛淡淡道。

     “哈?”这次雷德不淡定了,“蒙特祖玛,你以为你是谁啊?想用我来阻止宝儿和老大幸福?门都没有!你休想!”

     “雷德!你别激动!我们会想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的!”秋看着雷德已经红了的眼圈,知道她已经急了。

     “秋姐,你们不用管我,”雷德吸吸鼻子,“我到要看看,如果我们不答应这个变态,他能把我怎么样!”

     “真是勇气可嘉啊,雷德小姐,既然这样,那我只好……”

   

     “只好怎样?”又一人加入了这场谈判。

——TBC——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