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文画双修的大佬鼠之前绝不改名

懒癌晚期,催也没用
极易较真,脾气暴躁
雷点极多,开不起玩笑
cp洁癖严重,分享欲极强
社交失败症,说话不好听
总结:不宜深交

【雷安】关于雷安夫夫还是高中生时的100个小秘密(下)

★有部分人性转

★虽说是100个但有很多是水的啊(´°̥̥̥̥̥̥̥̥ω°̥̥̥̥̥̥̥̥`)

★其他人物因为出场不是很多所以就没打tag

51

“我并不想。”雷狮嗤笑一声,离开了那间教室。

52

“安莉洁……这样放着不管真的没问题吗?”帮雷狮叫安莉洁的金发少年挠了挠头。

“这是他们的命数,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另外,嘉德罗斯十分钟会来找你。”

53

“安迷修啊……你……唉……”凯莉揉了揉太阳穴,紧皱的眉头怎么也舒展不开。

“在下不知道……凯莉小姐……我对雷狮确实有好感,可是我……”

“你没有勇气说出来。”

“大概吧……”

“安迷修,抓紧时间吧,来不及了。”

“什么?”

凯莉摇了摇头,拿起包就走了

54

“迷修。”

“是!师傅!”刚回到家就被师傅叫住的安迷修有些不知所措,他好像没做错什么事吧?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没……没有!师傅!怎么可能!”

“真的?”

“真的!”

55

“雷狮老大……不至于吧?就因为安迷修拒绝你了你就要回家继承家业?”帕洛斯不敢相信地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雷狮

“开什么玩笑?我可没那么脆弱。”

56

“我说过,我是不会回去的。”

“这由不得你,小狮,你也闹了这么多年了,该换我来自由了。”跟雷狮有着同样眸色的女人背对着他,眼神里充满了对什么的向往。

“你知道我们对于自由的渴望不相上下。姐……姐。”

“我当然知道……所以,我想该到我了。”

57

“诶,雷狮,你来找安莉洁吗?但她不在哦。”金再一次看到了雷狮出现在他们教室门口,“不过她让我转告你一句话。”

“什么?”

“错时悔己,错人悔生。”

58

“你这是要放弃了?”嘉德罗斯吸着可乐,看着坐在他对面的雷狮。

“不是放弃,是放手。”

59

“我不相信,他一定是在自我安慰。”雷德把从嘉德罗斯那听来的话告诉了凯莉她们。

“可能这次雷狮是真的下定决心了。”

“别啊安莉洁!你这样说最吓人了知道吗?”

60

“明天我要去S市,你能来机场送我吗?”

这句话雷狮打了很多遍,也删了很多遍,最后他把手机扔到一边,看着窗外的夜景

61

“安迷修,雷狮明天晚上要走,你一定要去机场拦住他!”

“凯莉小姐,我……”安迷修还没说完,凯莉就挂了。

62

“走?他想去哪?为什么要走?因为我拒绝了他?”

安迷修在日记本里写出了很多疑问,可他最后像是自我安慰一样写下了最后一句:

“雷狮没这么脆弱。”

63

“请搭乘LA0410-0513航班的乘客前去检票……”甜美的女声在广播中响起。雷狮看了看表,该走了。

64

“雷狮!”

雷狮猛得回头,映入眼帘的是气喘吁吁的安迷修。

65

航班自然是没坐成,两个人坐到了机场附近的一家咖啡馆里。

“……”两人都捧着一杯咖啡,相顾无言。

“安迷修,你是不是有毛病?”

“在下……在下怎么了?”

“老子坐飞机你来干嘛?阻止我?”

“我没有!只是凯莉小姐说你要走了,我来告个别。”

“是吗?那么请问你以什么身份来告别的呢?要说是同学的话我觉得没必要。”

66

安迷修沉默了,雷狮翻了个白眼,把剩下的咖啡一饮而尽,拉起行李箱就往外走。

刚推开门,他的耳朵就捕捉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

67

“雷狮……你别走……”

68

第二天安迷修觉得自己浑浑噩噩的跟没睡醒一样,其实他就是没睡醒,大晚上的不睡觉跑去机场找雷狮然后到咖啡店一坐就是一个小时,也不知道是听了自己哪句话了那孩子不走了,最后就各回各家了

69

“大哥……?”其实卡米尔看到雷狮的时候是不信的,毕竟他说过可能要去一个星期。

“卡米尔,还是等过年再回去吧。”雷狮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

70

雷狮是不走了,可是自从在咖啡馆离别之后,安迷修看见雷狮几乎是绕着走的。凯莉针对这个问题思考了很久,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安迷修害羞了

71

雷狮没看出来安迷修害羞在哪

72

“你傻啊,以安迷修的性子,你觉得他会让你看出来?”凯莉白了他一眼,咬了一口棒棒糖。

雷狮若有所思地沉默了很久。

73

安迷修觉得自己太懦弱了,自从那天晚上分别之后,他见着雷狮就心虚地躲开他,就好像自己做了一件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

74

安迷修最后决定,找博学多识的师傅谈谈

75

“迷修,你是怎么想的?”安永逸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没有要阻止安迷修的意思。

“我不知道……师傅……我现在很矛盾,明明喜欢他,却不敢见他。”

“或许……你可以找个时间跟他好好谈谈。”

“可是……”

“迷修,他是你喜欢的人,如果连‘喜欢’这两个字都对他说不出来,那你错过的东西和未知的遗憾只会越来越多。”

“……我知道了,师傅。”安迷修向师傅鞠了一躬,回到了自己房间。

安永逸摸了摸下巴上的胡子,想起了自己当年,也是喜欢一个女生,跟安迷修一样,他一直没把‘喜欢’两个字说出口,直到后来毕业典礼上,女生在班里当众宣布已经跟班长在一起了,并且成绩出来后会一起报国外的学校。

那个时候,他就是因为没有鼓起勇气向暗恋的女生表白,所以与最后的机会失之交臂。

76

所以,迷修,师傅不希望你像师傅当年那样重蹈覆辙

77

卡米尔刚洗漱完出来,就看见大哥的手机屏幕亮起来,他本来没打算看,等看到了“安迷修”三个字后……

78

“大哥!安迷修约你明天出去!”

79

正在刷牙的雷狮差点把嘴里的泡沫咽下去

80

安迷修:明天周六有空吗?我上午9点在公园等你,有些话想对你说

81

天知道安迷修为了发这段话是积攒了多少勇气,当他发出去之后,他马上就后悔了。他像初恋的少女一样在床上滚过来滚过去,内心忐忑不安。

82

雷狮这边也平静不下来,鬼知道他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有多么激动。高兴的他在客厅里上蹿下跳,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三个人就看着雷狮在这里“人设崩塌”

83

雷狮:等我

84

一晚上时间过得很快,两个人都因为没休息好见面的时候都能看出来对方不是很有精神

85

“安迷修,找我什么事?”

“嗯……那什么,雷狮,我……”

“你怎么了?说话都不利索了。”

86

安迷修捂住脸,此刻他好像大喊一声:

告白好难啊!!!

87

见安迷修沉默许久,雷狮有些急:“安迷修,你有话快说啊!”

安迷修抬起头:“抱歉,我我我……”

雷狮这时候突然发现,安迷修的脸,异常的红,就像凯莉那个老女人说过的——安迷修害羞了

88

安迷修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尽管脸上的红晕未去,他的眼神也非常认真。

“雷狮!我喜欢你!请做我男朋友吧!”

89

雷狮愣在了原地,安迷修握紧的拳头刚刚松开,又接着攥紧。

“喜欢”是说出来了,但是对于结果,雷狮又会说什么呢?

90

“安……迷修……”雷狮揉了揉太阳穴,刚才那句话的冲击力对他来说明显太大了,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91

两人就这样尴尬地对视着。

92

是失败了吧……

安迷修这样想着,对雷狮苦笑道:“抱歉,在下一定吓到你了,今天的事,就当做没发生吧。”

他转身准备离开,随后就被什么拉住了

93

雷狮将安迷修扯到自己的怀里,把脸埋在他的头发里。

“我也喜欢你,安迷修。”

94

从那之后,在学校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两人,几乎每次看到对方,都会先愣两三秒,然后红着脸离开

95

“啧啧啧,恋爱初期的小男生哟~”凯莉吃着棒棒糖,目睹了一切。

“不过他们确实很配呀~”雷德在旁边做出评价

96

两人的关系到现在也没有很大的进展,顶多就是周六周日的时候在公园里牵牵手,抱一抱

97

高考很快就到了,也很快就结束了。等最后一场考完之后,安迷修走出考场,伸了个懒腰,一眼就看到了在门口等他的雷狮。

98

雷狮要送他回家,安迷修说他不想太快回去,最后推来推去,安迷修还是坐上了雷狮海盗团的专属小电驴,不过这次,上面只有他们两个人

99

安迷修抱着雷狮的腰,想了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总觉得一切都进展得太快了。

“雷狮,我喜欢你。”安迷修笑了出来。

“安迷修,你说什么?公路上太吵我听不见!”雷狮喊。

“没什么!就是我太喜欢你了!”安迷修喊回去,但是他没有注意到有些人听到后在看他们。

“老子也喜欢你!”雷狮突然又做出了那个桀骜不驯的笑

100

到了安迷修家楼下,安迷修跳下电驴,向雷狮道谢。

“得了吧,都交往多久了还谢谢。”

“是是是,雷大少爷。”安迷修知道他没生气。

“安迷修,成绩出来之前,好好放松放松吧,明天我来接你出去玩。”

“我才不要。”

“AA制,行了吧?”

“成交!”

安永逸看着楼底下的两个小伙子,欣慰地摇了摇头:“年轻人啊……”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